Pages

Friday, July 9, 2010

已婚网友一脚踏三船 女经纪被骗82万

已婚网友一脚踏三船
女经纪被骗82万

更新: July 9, 2010 18:19


(新加坡9日讯)狮城已婚男被指在大马一脚踏三船,女经纪以为遇到如意郎君,被骗走12万元(28万令吉)。

34岁的女保险经纪从槟城拨《晚报》热线投诉,她在社交网站认识41岁的狮城经理,对方还飞到槟城找她。

两人相处一个星期成为情侣,她借信用卡给他添油后没索回,又帮他登记手机号码。谁知男友离开槟城后,在新加坡和吉隆坡等地拼命刷卡消费,前后刷掉30万令吉。

女经纪说,男友过后以继母生病、叔叔过世等理由,声称手头紧无法还她钱,甜言蜜语哄骗她。

可是,每月超过1000令吉的手机费和频频出现的陌生号码令她生疑。经追查后,发现男友在吉隆坡有两个女友。

“我还查到他在新加坡已经结婚了!我才知道被骗了,还背了30万令吉的卡债!”

身家被掏空、感情又被欺骗的的女经纪,毅然在新马两地报警。

外表谦卑其实烂赌

女经纪说,她根据手机账单上的号码,联络上男友在吉隆坡的两名女友,才知道男子很好赌,常常上云顶赌场。

“她们说,他一次可以输掉1万多令吉!”

她说从不知男友好赌,虽然男友长得不好看,但表现得很谦卑、有耐性,因此在短短一个星期就被他打动。

“他还说要在年底跟我结婚,看到我在槟城的租屋很乱,还说要买漂亮房子给我,事实上,他已经有老婆了。”

另2女友人财两失

女经纪说,另两名受害者也是通过网站认识狮城经理。

“她们比我早认识他,不但被他骗钱,还被骗上床,我庆幸没那么惨。”

女经纪,两名女郎投诉被骗走10万令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