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ne 19, 2024

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赖沛君,一生的积蓄竟然被诈骗一空。另一位羽球名将陈文宏,两次遭遇诈骗,损失数百万。

 




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赖沛君,一生的积蓄竟然被诈骗一空。另一位羽球名将陈文宏,两次遭遇诈骗,损失数百万。

人生如同在摸着石头过河,难免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坑.
在投资的道路上,我们常常因为相信炒家有能力拉升股票而陷入困境。
起初我们持怀疑态度,但当股票价格真的上涨时,我们便盲目追高。
等到价格从1令吉涨到2.30令吉,我们入场时,股票传说会涨到5.00令吉,但最终仅涨到2.70令吉就崩盘了。
我的父亲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几万令吉也因此打了水漂,他说不要再和他谈论股票。
作为股票经纪人,同样难免遇到各种坑。有时做几单炒家账户还能收到款项,那算是幸运,但有时却收不到,这是常态。
我手上就有50万的对敲损失(contra loss)没能追回。
曾为我做担保的老板也因此破产,不知所踪。
我尽管小心经营,仍然难以避免这些风险。
最近看到同行做炒家账户,欠款达数百万甚至上千万。
如果这些款项追不回来,那就是被坑了。所以,股票经纪的工作并不容易。
我们都想赚钱,但一定要小心,不要被坑。
我担任股票经纪30年,身经百战,有利润,我远远会嗅到,有风险,我可以感觉到.
欢迎你参加我的【KC股票求真防詐会】群,教你如何赚股市的钱,提醒你不要跌进股市的坑,以便你不会走寃枉路.
请点击以下鏈接,申请加入我的群,非诚忽扰,你先告诉我你的名字,来自那一个州属,投资股市多久了,我们会有专人跟你联系...
Follow this link to join my WhatsApp group: https://chat.whatsapp.com/FJFIxOtpzVwHEmEpF78cBC
### 要点总结:
1. **个人遭遇**:赖沛君与陈文宏的诈骗经历。
2. **投资陷阱**:投资股票时常因为盲目跟风而遭遇亏损。
3. **职业风险**:作为股票经纪人,也会遇到坏账与亏损的情况。
4. **提醒警惕**:在追求财富的过程中,要时刻保持警惕,避免上当受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