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24, 2023

💥⚠老千集团目前玩的主题是: 推薦你買《红利股》. 凡推薦你買入《紅利股》的 Whatsapp群,都是老千群!

 


💥⚠老千集团目前玩的主题是: 推薦你買《红利股》. 凡推薦你買入《紅利股》的 Whatsapp群,都是老千群,为了自保,你即刻退群就安全了.
💥⚠目前冒用《冷眼》的名字招搖撞騙的戏码,还在上演,Whatsapp群的《冷眼》, 都是假冒的,都是老千集團假扮的,千萬不要相信.《冷眼》照片背後的人,肯定是老千, 他从来不会跟你做视频通话,除非他提升其科技能力,可以Ai来做诈骗勾当.


有一个叫A君的讀者,2023年9月20日,向我投诉说,他懷疑被詐騙了,問我應該到哪裡投訴或投案.
他說是參加《冷眼》的群.
《冷眼》並沒有开設WhatsApp 群,凡是在whatsapp联系你的《冷眼》,全部都是假冒的。
《冷眼》沒有面子書戶口,他曾經報案两次有關有人假冒他行骗的事情,而且也召開記者會,但还是有很多人上当.
我有好多朋友連系我,要我提供《冷眼》的電話,真《冷眼》的電話是沒有外洩的, 認識真《冷眼》的人,都會保護他,絕不提供 他的私人的電話号码.
我目前手機上有24個《冷眼》的手机号码,包括他的助手的電話,當然全部都是假《冷眼》的联系号碼.
有些朋友要聯繫真《冷眼》,我跟他們說,你被假《冷眼》騙了錢,你才来聯繫真《冷眼》,你想幹什麼?你要真《冷眼》賠錢?
壞人偷吃,好人當災嗎?
這樣A君就这样损失1000美金.
我有一個朋友也损失了5万令吉.
這些人知道可能受騙,為什麼还會進钱?
因為他們有僥倖心理,以為投入一點點錢试试,但,你是跟老千交涉,不是跟正當的公司交易,一出事,肯定拿不回钱.
因为首先,你不知道他人在哪裡?
第二,你不知道他的Office在哪裡?
而且進款也是第三方户口,那就是有洗黑钱的嫌疑,已经是在犯罪了.
凡叫你进錢到第三方戶口的,就可以當詐騙看待,你还 繼續跟他交涉,你是自找麻煩?
A君问我如何拿回钱?
钱已经交到老千手上, 如何拿回?
A 君也问我有关Bain Capital及FTSE-Russell的Apps的事情,我的答案是:
FTSE-Russell的 Apps你不熟悉,就不要点击,可能就是诈骗的 Apps.
Bain capital 是有这间公司, 你不能肯定那一个人就是来自bain capital.
还有即使网站有资料, 我们也不能肯定那是一间可靠的公司, 除非你要跟这个公司做生意,
不要浪费时间追查这些,我们花点时间找一些可以让我们赚钱及我们可以投资的挂牌公司.
A君说,表面上这两家公司可以让他赚钱,但他想确保这两间公司是否可靠?
A君 的问题好像是帮诈骗集团做说客,我告诉他这种公司我一般当诈騙公司看待,好像早期的mbi ,jjptr,有些公司可以维持6个月,有些2个月就完蛋,你要参加就要知道风险? 如果是通过third party payment的 就是有问题.
A君问:最近某个集团一直鼓吹集资购买红利股,想请教老师的看法如何呢?谢谢
对于 A君这个问题, 我的完整答案如下:
红利股就是Bonus shares,由上市公司发出,比如之前Topglove, supermx都有发出红利股, 红利股是免费的, 你是买母股, 然后拿免费的红利股,老千集团叫你买什么红利股?
A君说: 已经有好多人买了呢,有些还下了重本🤣( 他没直接回答我的问题)
A君 又问: 母股与红利股市价是不是一样的?
A君问这个问题,显示他对股票还不熟悉.
这个问题,你必须要了解cum及 Ex除权的概念
比如Topglov 在发红利股时是24.82,就是2020年9月7日买入1股是24.82.那是cum, 包括了红利股的.
9月8日就是除权日,1送2, 你手上的Topglov变成3股,价钱也除3, 变成8.27,就是除权日的股价会调整至8.27, 如果市价升至9.00, 你就赚了,市价跌至8.00, 你就亏了
🔶这样解释, 你了解吗?
老千集团最会搞这种是是而非的东西,因为只有他们的Apps 才可以买到红利股, 外面不可能买到,因为是假的, 他们想制造什么股都可以.
根据我的网络搜索,我发现了一些关于顶级手套(TOPGLOV,7113)和速柏玛(SUPERMX,7106)的红股分派的数据和文章¹²³。以下是我整理的一些要点:
- 顶级手套在2020年7月20日宣布,以1送2比例发行最多54亿7697万股红股¹。除权日为2020年9月8日,除息日为2020年9月9日²。当时的Cum价为24.82令吉,Ex价为8.27令吉²。
- 速柏玛在2020年7月20日宣布,以1送1比例发行最多13亿6031万股红股¹。除权日为2020年9月10日,除息日为2020年9月11日²。当时的Cum价为18.40令吉,Ex价为9.20令吉²。
🔶要了解如何不跌入诈骗集团的陷阱,请参加《KC股票求真防诈会》群,非诚勿扰, 参加者必须是认真的,就是认真要学习如何避免受骗.
请提供名字,来自哪里?投资多久了?
注意,你只是申请入会, 我们一般会打电话跟你沟通,并且做一个评估后,才会批准你入会.
👇👇👇
Follow this link to join my WhatsApp group: https://chat.whatsapp.com/FJFIxOtpzVwHEmEpF78cBC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