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20, 2023

如今脸书上老千当道,我们要向老千说不,我们要力争到底,打赢这正义之战.




我在金融界30年,我的脸孔就是我的招牌.

早年我在报界11年,当今许多高層,曾经是我的同事我的同行,曾一起采访过新闻.
当年老马关了3家报纸,我力争到底,最后老马答应复刊.
如今脸书上老千当道,我们要向老千说不,我们要力争到底,打赢这正义之战.
要学习正确的股票投资,就直接联系我,吴老师 012-6597910
其它的电话都是假冒的!

不要去点来历不明的链接,直接参加真正的吴老师的群组吧!
💯KC股票求真防诈会群组👇 点击加入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